臣本不依

希望生活每天都比昨天好一点点

小段子

明早是哥哥,明晚是妹妹。
带孩子(不是)

1.
“爸爸!爸爸!”
三岁的明早小朋友用力拽着明诚的裤腿。

“别吵,你爸在跟梁叔叔打电话呢。”明诚飞快地把腿从还在懵逼的明早手里抽出来,“找你爹爹,或者照顾明晚去。”

明早委屈巴巴。

你可不是这样对待我爹爹的。

一定是有什么不对的。

我明明长得就是很像我爹爹啊,而且明晚长得更想爸爸,为什么爹爹比他更宠明晚啊。
啊。我的家庭地位!

明早开启了数日的观察。

明楼:“阿诚我衬衫呢?”
明诚:“喏,挂在那儿的不是?”
明楼:“阿诚我领带呢?”
明诚:“哎呀,昨天太激动忘车上了。”
……
明楼:“阿诚,你有看到我的宝贝吗?”

明早一激动,刚准备纵身跃出。

明诚冷漠:“在你心里。”
明楼:“嗯对,你一直在我心里。”

明早新技能get

转日想应用于明诚身上。
“爸爸!”明早走在路上,突然看到了钟情的棉花糖,“你看!我想要那个!”

明诚冷漠,“一个。”
明早:“俩嘛~”
明诚不为所动。
明早:“阿诚~”
明诚一个激灵。
明早见势,再接再厉。
“宝贝儿~”

明诚来不及捡起一地的鸡皮疙瘩,扭头就走。
这下连一个都没有了。

明早:???

2.
噢,你说为什么明早叫做明早?

不要脸的明楼露出了高深莫测的微笑。
“因为还想再生几个。”

那为什么明晚叫做明晚,而不是明午呢?

明诚默默举起了打火机。

明楼哄着他放下了“凶器”。

嗯……他大概不知道还有“明午夜”,“明凌晨”,“明三更”这样的操作吧。

评论(6)
热度(54)
©臣本不依 | Powered by LOFTER